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中心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音乐学院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主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编辑:王小雪

根据中国音乐学院关于2023年人才引进与公开招聘工作的部署安排,6月13日中午,我校发布了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的公示。

本次招聘共设置了辅导员、中提琴教师、思政课教师、体育教师、附中室内乐教师等7个教师岗位和2个行政管理岗位,共有近500人报名。

我校人力资源中心和各招聘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公开招聘的各项工作,在岗位设置上提前规划,在考核环节周密部署,为考生提供周到服务。招聘各环节全程接受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和全社会的监督,保证招聘工作依法依规、保证考核选拔质量。

image.pngimage.png

图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刘恩娜担任笔试巡考、副主任杨木子布置考场

image.png

图为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王小雪、宋金格、李晓晴、刘子凡担任笔试监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音乐学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招聘引进工作学校的党政重点工作,落实党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手段。做好人才引进与公开招聘工作意义重大,直接关系着学校的学科发展和办学质量。

本次公开招聘秉承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因岗择人、择优录用”的原则,最终确定了7名拟聘人员,均为来自国内知名院校、世界一流音乐院校博士、硕士,以及国内一流演出团体的首席艺术家。他们的到来将为我校人才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将会为建设我校“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