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中心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编辑: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3月17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人力资源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胡心印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委朱留丹同志列席会议。

image.png

首先,支部书记胡心印同志带领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大家谈感想、讲收获,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总结讨论后,人力资源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胡心印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和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会上胡书记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了一年以来支部的工作和成绩,对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随后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image.png

最后,支部书记胡心印做会议总结并提出下步工作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在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