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音人发〔2020〕24号 关于组织2020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及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知识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编辑:

关于组织2020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知识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知识专题培训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字〔2020〕97号)要求,我校教职工需要参加本次公共知识专题培训工作,请各单位负责配合做好培训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周知到每一位教职工。

二、培训对象:我校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培训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12月21日。

四、访问北京继续教育网(http://www.cedu.org.cn),点击首页右侧的“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知识专题培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在线学习页面。参加过2019年公共知识专题培训的教职工,可直接用原用户名(手机号),密码abc123登录。未参加过2019年公共知识专题培训的教职工,请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按照提示完成新用户注册后,进入在线学习页面。如遇到问题请通过4006—520—666客服电话联系。

五、教职工完成必修课(10学时)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可以在线打印学习证书,将学时记录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手册》,由各二级单位根据学习证书盖章认证。

六、各二级单位于2020年12月25日前将已完成教职工名单和学习证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鹿海燕

联系电话: 84504200

联系邮箱:rs_peixun@ccmusic.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知识专题培训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字〔2020〕97号)

附件2:《2020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共知识专题培训学员学习流程说明》


人力资源中心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