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通知(国音人发〔2019〕11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编辑: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教师科研能力,助力高校教师的职业成长,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于2019年9月27日至28日举办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请通知老师报名参加。

工作要求:

1、请各系部周知到每一位教师。

2、请各系部根据本系教学改革需求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有指导性的派出教师参加培训。

3、请填写《高校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见附件2)。并请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16:00前,将汇总表的纸质版(系主任签字,盖章)和电子版提交人力资源中心511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

4、报名确定参加培训的教师应全程参加,保证出勤。如有住宿需求,费用须自理。




联系人:刘恩娜、鹿海燕

联系电话:84504125、84504200

联系邮箱:rs_peixun@ccmusic.edu.cn

人力资源中心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关于举办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高师培发2019年7号文)

附件2《高校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