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编辑:

3月22日下午,我校2017-2019 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王黎光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武主持。

首先,人事处处长胡心印对本次聘任工作中的相关政策和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黎光院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全员聘任工作的重大意义,更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不管受聘到哪个岗位,都要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同时指出,本次岗位聘任工作,有几点突破:不再论资排辈,不论是管理岗,教学岗,行政岗,还是专业技术岗,都以建设双一流大学为目标,为学校做贡献大小为评价依据。

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关心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做好政策导向和政策解读。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及时处理和解决好教师反映的各种问题。通过岗位聘任把全校师生凝聚起来,把各级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激发出来,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最后,吴武副书记再次强调了本次聘任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求各部门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宣传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明确任务,落实到位,严格程序,吃透政策;三是精心组织,按时完成;四是平稳推进,确保稳定。

本次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将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在四月底以前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