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附中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和科级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编辑:

9月7日,附中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和科级干部聘任大会,党委副书记吴武、院长助理陈钢、组织部长张嫄、人事处长胡心印、党院办副主任祁占平和附中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陈钢主持。

 

组织部长张嫄首先宣布了党委对附中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然后人事处长胡心印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附中科级干部任命的决定,附中校长郭萌黎为新一届科级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着,附中校长郭萌黎代表附中新班子讲话,她对新上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推动附中教育事业发展。此次换届工作,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考察组多次深入附中调查研究,对人选考察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对人选确定反复酝酿,体现了校领导对附中办学高度的责任感和殷切的希望。郭萌黎校长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树立规矩意识;二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以身作则,认真履行领导职责;三要抓住机遇,紧跟大学发展步伐,推动附中跨领域发展,实现附中“艺术专业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的人才培养目标。之后,附中新任副校长赵嘉楠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武讲话。吴书记从五个维度对推进附中建设发展提出要求:第一,要紧盯一流音乐学院附中的标准,推进附中各方面建设更上一层楼;第二,附中的办学目标和定位要积极适应大学发展的要求;第三,附中的国字头称号,品牌响亮,办学一定要对得起这份荣誉;第四,要牢牢树立竞争意识,知己知彼,苦练内功;第五,要重视师生的意见和对我们的评价,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吴书记强调,附中应进一步提升自身站位,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完善制度建设,从严治校。同时在新形势下,也要特别加强学生的文化课教学,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学校党委对附中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附中全体师生好好谋划发展,振奋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